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监督投诉

监督投诉

信件编号 635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2-09-27
标题 **超市疫情期间哄抬物价
内容 9.25日我县城突发疫情,开始管控人员,我在厂里安排的宿舍居住,晚上下班去超市买东西,一袋双汇王中王香肠平时在家乐园超市顶多只卖14 -15块钱,**超市卖18,严重超出正常物价,我同事买了点日用品吃的喝的直接要了150多块钱,严重高出平时所订的价格,请仔细检查一下这个超市,是否疫情期间哄抬物价。
回复人 市场监管局 回复日期 2022-09-29
答复内容

  收到留言反映情况后,我局立即安排西城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**超市。经调查:该超市证照齐全,合法有效,所售双汇王中王香肠分为两种,500克袋装售价15元,600克袋装售价18元。投诉人购买的为600克袋装香肠,不存在哄抬物价现象,执法人员已将调查情况告知留言人,其对我局工作给予认可。